運動雲

統一獅新洋砲?林安可落腮鬍 球迷:帥

▲統一獅林安可落腮鬍、陳傑憲線上球迷會 。(圖/翻攝自統一獅臉書)

▲統一獅林安可落腮鬍、陳傑憲線上球迷會 。(圖/翻攝自統一獅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要讓球迷可以跟球員互動,統一獅16日在官方粉絲團舉辦陳傑憲、林安可線上球迷會,林安可以「落腮鬍」造型出現在線上直播,球迷驚呼:「真的變洋將了。」

統一獅16日號召球迷一起上線同歡,首集大來賓是外野傑尼雙獅陳傑憲、林安可,球迷上線跟他們一起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延賽已近1個月,球迷也1個月沒有看到球員,林安可以兩邊臉頰留到下巴的「落腮鬍」現身,陳傑憲練球期間都看到了,主持人Tina看到嚇了一跳。

林安可表示,因為疫情不能出門、也不用上鏡頭,想說留一個鬍子看看,以前也沒有留過,想要留到開季,開季就剃掉了,這樣看起來很「臭老」。

陳傑憲要林安可不要剃,TINA則說,這個造型很好看,建議林安可跟球團乾脆辦一個球迷投票,決定林安可的鬍子要不要剃掉。

球迷看到林安可的「落腮鬍」,留言說:「真的變洋將了。」、「安可留鬍子!帥」、「安可刮鬍刀壞了嗎?」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