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德勒哈雷草地賽遭大逆轉 自評消極「現在不會做愚蠢決定」

▲▼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德勒(Roger Feder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哈雷草地男網16強賽,遭遇加拿大20歲新星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大逆轉,賽後等了兩個小時才接受採訪,並說道自己現在不會做愚蠢的決定。

費德勒在哈雷草地男網手握11冠的紀錄,不過今年39歲的他此役雖先以6比4拿下首盤,不過卻接連以3比6、2比6遭到逆轉,苦戰1小時44分鐘後吞敗,無緣8強也無緣在自己最擅長的草地賽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顯然這次的輸球讓費德勒非常不滿意,等了兩個多小時才接受記者採訪,沒有提及傷病問題,而是表示必須冷靜下來再去分析比賽,因此來遲,「我需要反省自己、需要時間消化第三盤,我非常不滿意比賽結果。」

費德勒非常不滿意自己的比賽態度,「我非常消極,這不是我的風格,我的態度非常糟糕,我不會以此為榮,因為這令人失望,但我現在不想做任何愚蠢決定,我會先回到瑞士,有時間討論下一步計劃,然後再去溫網。」

不過費德勒也說,「當我發現是不是我的好日子時候,我變得無能為力,態度消極不是真正的我,但回頭看看我打過的1500多場比賽,也發生過這樣的狀況,因此往好的來說,我知道這狀況下次不會再發生。」

關鍵字: 費德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