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早說提前開打會出事」 詹姆斯開砲稱沒人要聽他的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季後賽有多名球星受傷,隨著快艇頭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右膝受傷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忍不住在社群媒體上開砲,早說過今年提前12月開賽會導致很多傷病,無奈表示沒人願意聽他的。

詹姆斯在社群媒體上寫道,「關於本賽季開打時間,但他們根本不聽我的。我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只是想保護球員健康,這是我們這項運動的產品與利益,這些傷害可不僅僅是『比賽一部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8位、還是9位明星球員已經缺席了季後賽比賽(聯盟史上最多)。對於我們聯盟和球迷來說,這就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但此刻卻少了很多我們喜歡的球員,真的太瘋狂了!」詹姆斯說。

據報導,雷納德是今年缺席季後賽的第8位明星球員,而保羅(Chris Paul)則是因為確診,恐無限期缺戰,成為第9位缺席的球星,而先前戴維斯(Anthony Davis)、哈登(James Harden)、恩比德(Joel Embiid)等多名球星也都遭遇傷病問題。

今年賽季湖人也遭遇了嚴重傷病問題,先前3月份,詹姆斯因腳踝扭傷,在例行賽最後30場中,缺席了26場,復出後傷勢並未完全痊癒,也影響到他的表現,最終湖人在首輪被淘汰。

去年因疫情關係,NBA停賽4個月,直到10月中才打完,但聯盟仍決定在12月展開新賽季,當時詹姆斯就提出反對意見,直言休息時間真的太少。

360度全面殺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