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梁玹種調離先發後只出賽1場 這次被下放3A

▲12強棒球賽冠軍戰,韓國隊梁玹種。(圖/記者林敬旻攝)

▲梁玹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遊騎兵韓籍左投梁玹種5月初迎來「美夢」,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機會,過了一個月移除先發輪值,今(17日)遊騎兵讓他下放小聯盟。

梁玹種過往效力韓職以先發為主,赴美後成了牛棚投手,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5月初迎來大聯盟生涯首度先發,一圓美夢,3.1局失1分成績,展現驚人K功有8次三振,改寫隊史41年紀錄。不過之後苦吞3連敗,防禦率至5.5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玹種6月初被移除先發輪值名單,回到牛棚待命,僅出賽1場1.1局失2分,此次調動把後援甘迺迪(Ian Kennedy)拉上一軍,梁玹種移除26人名單,下放小聯盟磨練。根據美媒報導,梁玹種到3A後,球團應該會讓他重回先發投手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