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皓如揭最強馭夫術「一定要榨乾」! 1招防尪外遇超有用:弄乾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楊皓如外型甜美、個性直率,發言辛辣幽默,是各大談話綜藝節目常客。她過去曾在節目分享「馭夫術」,頻頻強調性生活的重要性:「你只要把他榨乾了都不是問題。」

▲楊皓如揭最強馭夫術。(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楊皓如先前錄影曾分享馭夫術。(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楊皓如手上拿著的板子上,列出認為最有可能會造成離婚的前10大原因,第一名就是「性事不協調」。她指出,「我覺得這所有的問題,你只要把他榨乾了都不是問題,就是這樣,一言以蔽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皓如結婚超過10年,面對現場眾人好奇提問「(結婚10年)還想榨乾他?」她強調:「一定要榨乾,不然其他全部都會有問題,所以只要這個把它弄乾淨,其他都還好。」

▲楊皓如。(圖/翻攝自IG/haojuju)

▲楊皓如結婚至今超過10年。(圖/翻攝自IG/haojuju)

至於選項中的「年老色衰」,楊皓如舉例「外遇有時候通常都比正宮醜」,因此認為重點根本不是外貌,「是你要如狼如虎,你才能吃得住。」她說:「不管你是精神外遇或是肉體外遇,你就是要讓他沒有那個精神,肉體讓他滿足了,這些也都不會發生。」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正妹網紅親弟車禍身亡!得年25歲 撞貨車當場喪命…女友重傷送醫

►《鳥來伯》長青老婆悲痛發聲! 深夜揭「夫妻最後對話」點名1男星

►張善為癱瘓消失8年「斷聯內幕曝光」! 本土劇女星狂打N通電話

►林千又美國打疫苗畫面曝光! 1證明反擊酸民:我都沒收到罰單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