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4人「血流乾」陳屍屋內! 男鐵鎚殺死妻兒...2孩口中塞口罩

▲▼殺人,謀殺,命案。(圖/CFP)

▲菲律賓發生一家四口陳屍家中的命案。(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菲律賓比尼揚市(Biñan)近來一家四口陳屍在家中,警方懷疑凶嫌是46歲死者馬丁內斯(Johnny Martinez),他和妻子發生爭執後動手殺死妻子和2名年幼孩子,警方不但在現場找到一把血淋淋的鎚子,2名孩童的口中還被塞了口罩。

4名死者15日下午1時被人發現陳屍在Canlalay家中,警方到現場發現,46歲死者馬丁內斯雙手沾血吊在樓梯上,41歲妻子埃斯皮納斯(Jolly Espinas)與7歲兒子威斯頓(Winston)、1歲兒子布里克斯頓(Brixton)被發現頭部受到重傷,陳屍在屋裡面。

目擊鄰居表示,由於沒看到這家人的身影,她擔心前去查看,結果發現屍體的血早已流乾僵硬,原本擔任公車司機的馬丁內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失業後,便時常與妻子為了財務問題吵架。警方懷疑馬丁內斯可能殺害家人後再自行輕生,遺體已送去進行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