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小弟」擊敗灰狼狀元奪最佳新人 缺席21場仍獲84張第1選票

▲▼黃蜂球小弟拉梅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球小弟拉梅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喬丹(Michael Jordan)欽點的「球小弟」拉梅洛(LaMelo Ball),雖然季中遭逢右手腕骨折,整季缺席了多達21場比賽,他仍憑藉場均15.7分、5.9籃板和6.1助攻,外帶1.6抄截,擊敗了灰狼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以總分465分奪下年度最佳新人王。

「球小弟」共得到84張第1名選票,15張第2名選票,總得分465分,力壓愛德華茲的309分和國王控衛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的114分。這位黃蜂探花本季繳出場均15.7分、5.9籃板和6.1助攻,外帶1.6抄截,三分命中率35.2%,他的助攻與抄截能力傲視其他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球小弟」生涯第10場比賽,就締造22分、12籃板和11助攻的大三元,成為史上最年輕締造此數據的球員。

「球小弟」備受老闆喬丹喜愛,黃蜂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先前曾透露,兩人一直都保持聯繫,「他們確實有過談話,我知道喬丹給了他一些建議,我想等這世界脫離新冠疫情,喬丹一定會花時間在場上陪他。」

關鍵字: NBA黃蜂球小弟喬丹拉梅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