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1年半沒回沖繩老家了!心繫阿嬤「藏超大洋蔥」:想再帶她來台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來台發展多年,最近受到疫情再度爆發的影響,工作行程都陸續被取消或延期,只好乖乖待在家防疫,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個多月,她17日在社群網站坦言已經將近1年半沒回沖繩老家,加上今天剛好是阿嬤生日,她也有感而發地說:「我們都要好好的。」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透露17日剛好是阿嬤的生日。(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透露2020年1月回沖繩的時候,曾和家人約定好同年5月再一起過母親節,沒想到一眨眼就過了1年5個月,「都沒機會回去了」,儘管有些惆悵,但在疫情尚未穩定前,她仍決定先不要回老家,這也是和家人商量後的結果,「為的都是保護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已經快1年半沒回沖繩老家了。(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17日適逢愛紗阿嬤的86歲生日,她透露自己早就在網路上買好禮物並寄回老家,晚點也會打電話回去跟阿嬤聊天,現在的她只希望阿嬤能身體健康,「等疫情穩定再帶您來台灣吃您最愛吃的蘿蔔糕,帶您去您小時候住過的花蓮看看好山好水。」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期待能再帶家人來台灣玩。(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IG全文:

早安 居家防疫一個多月了
告訴自己保持樂觀健康的心去面對這些難關
不管怎麼樣都必須要保持健康的心

去年一月回去沖繩時候有約好五月再回去沖繩陪家人度過母親節
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五個月都沒機會回去了
跟日本家人討論的結論就是
疫情還沒穩定前先別回去 為的都是保護彼此

6/17 今天是我阿嬤86歲的生日
禮物老早就在網路上訂好寄過去
晚點打電話回去跟她聊聊天祝福她

祝阿嬤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想做什麼都可以實現 每天能感受到大大小小的幸福
等疫情穩定再帶您來台灣吃您最愛吃的蘿蔔糕 帶您去您小時候住過的花蓮看看好山好水

我們都要好好的 好好的

更多新聞報導

►黃安急call台灣弟弟「絕不要送媽媽打AZ疫苗」!轟台人命賤:完了
►打工第一份薪水買電視放老家!爸用到現在「突脫口1問題」二伯好揪心
►宅急便大哥認出「妳是DJ」下秒自信脫口1句話!魏如萱笑了:謝謝喔
►比不過巧虎!2歲女玩到一半突喊「不要唱歌」 陶嫚曼玻璃心碎:怎麼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