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熊大、兔兔全變身小園丁!LINE FRIENDS最新田園風口罩超欠收

▲▼LINE FRIENDS田園樂口罩。(圖/業者提供)

▲LINE FRIENDS最新田園風醫療口罩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外出必備防疫品絕對少不少酒精、口罩,而近日又有最新療癒卡通肖像口罩了,這次熊大、兔兔和莎莉化身小園丁,不僅搭配著粉嫩色系,口罩上還印著蔬菜、鏟子等圖案,可愛到不行,一共3款田園風醫療口罩將在6月23日起於指定通路開賣,鐵粉不能放過。

▲▼LINE FRIENDS田園樂口罩。(圖/業者提供)

▲熊大、兔兔和莎莉變身成小園丁超Q。

LINE FRIENDS最新一波醫療口罩來了,這次以田園風搶攻粉絲的心,可愛的熊大、兔兔和莎莉直接穿上工裝變身成小園丁,不僅綁起頭巾還手拿鏟子,療癒爆表,其中,兔兔款口罩搭配舒適鵝黃色、莎莉款粉綠色、熊大款則是淺藍色,上頭還印了蔬菜等圖案,營造滿滿夏日氛圍,3款口罩預計6月23日正式開賣,於全台康是美、屈臣氏、杏一和日藥本舖等實體通路上市,也可透過momo、PChome線上下單。

▲▼星宇航空推出口罩,6/5起正式開賣。(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推出4款口罩。(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推出口罩,6/5起正式開賣。(圖/星宇航空)

另,星宇航空近日也找來台灣知名口罩大廠親親JIUJIU推出4款醫療口罩,其中,空服款以灰白金配色為主,圖案則來自女性空服員的絲巾設計;飛航員款則以機長夾克概念打造,選擇霧黑主色搭配「SAFETY IS OUR ATTITUDE」精神胸章及肩章圖騰;航機工程師款是宇宙藍搭配紅耳帶,印上STARLUX大字及北極星點綴,完整還原制服設計,最後的地勤款為灰黃撞色,靈感來自於為地勤員遮陽擋雨的工作服及袖套,目前於小7、小三美日、康是美買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