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長青超過40年…黃西田接噩耗震驚!助攻好友「拍戲當男一」爆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長青於16日因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6歲,噩耗震驚演藝圈。他曾是《天天開心》的主持群之一,每天午間時段帶給全台民眾無數歡笑,隨後也在戲劇圈露臉,在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扮演「香腸伯」深植人心,一同主持《天天開心》的黃西田也透露兩人相知的往事。

▲▼長青辭世,相識超過40年黃西田震驚。(圖/長青臉書、出日音樂提供)

▲長青辭世,相識超過40年黃西田震驚。(圖/長青臉書、出日音樂提供)

據《三立新聞》報導,黃西田和長青相識超過40年,儘管這兩年比較沒有聯絡,但是一直都知道對方心臟不太好,也很震驚會收到噩耗。妻子透露黃西田是長青的貴人,過去長青活躍於秀場、綜藝舞台,難得跨界在台視閩南語連續劇《傻女婿》扮演「水蛙土」,其實那個角色原本是黃西田要演出,因為當時要作秀,因此介紹長青,而好友第一次拍連續劇就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青晚年淡出娛樂圈,然而一生演出作品,都在台灣觀眾心中留下強烈印象。除了早前主演的《傻女婿》,主持綜藝節目《天天開心》更是讓5、6年級生耳熟能詳,演出《鳥來伯與十三姨》,該劇也是台灣最長壽的電視劇,也跨界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扮演花田村村長,演藝生涯每一個歷程,都象徵台灣電視的演變,如今突然離世,令親友、觀眾措手不及,網友輪番獻上悼念。

5個月前才見面! 「鳥來嬤」吳敏曝長青生前狀況:心臟說停就停

《鳥來伯》長青3月還作秀! 表演一半爆「心律不整」急住院

不捨《鳥來伯與十三姨》4星隕落 網淚崩追思:滿滿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