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香水清新調調取悅自己 粉彩瓶身當裝飾品也美

▲▼卡地亞香奈兒香水           。(圖/公關照)

▲卡地亞於夏日推出全新RIVIERES DE CARTIER香水系列。(圖/Cartier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多數人WFH居家上班多日,幾乎已忘了化妝、裝扮的樂趣,卡地亞(Cartier)近日推出全新RIVIERES DE CARTIER香水系列,建議不妨運用夏日香氛創造居家生活的儀式感。品牌專屬調香大師Mathilde Laurent從大自然中河流獲得啟發,她認為河水是一種香氛,沿途遇到所有植物與礦物元素的香氣,調配出3款屬於大自然氣息的雞尾酒。

▲▼卡地亞香奈兒香水           。(圖/公關照)

▲卡地亞RIVIERES DE CARTIER LUXURIANCE香水,100毫升約3,400元。

▲▼卡地亞香奈兒香水           。(圖/公關照)

▲卡地亞RIVIERES DE CARTIER INSOUCIANCE香水,100毫升約3,400元。

三款卡地亞RIVIERES DE CARTIER香水,迷人味道取自種植和採摘均符合嚴格的社會和環境規範要求的材料,而香水迷重視的瓶身以輕盈粉彩玻璃製成,且是可自行添加的補充瓶設計,未來可僅添購香水補充,進而減少碳足跡,其包裝盒也取材自可持續經營森林,墨水與紙板減量並採單一材質製作而成,體現卡地亞對社會責任的承諾。

▲▼卡地亞香奈兒香水           。(圖/公關照)

▲香奈兒之水系列巴黎-愛丁堡淡香水,125毫升4,980元。(圖/香奈兒提供)

夏日清新香氛氛選擇還包括香奈兒(CHANEL)之水系列巴黎-愛丁堡淡香水,呈現貼近大地與樹木的中性調。如果居家上班悶壞了,就靠這些新香氛取悅自己、提振精神了。

▲LV香水 。(圖/品牌提供)

▲LV第7款專為男士打造的香水Imagination,採用了奢華的龍涎香,100毫升9,200元、200毫升14,000元。

▲LV香水 。(圖/品牌提供)

▲LV香水有專屬的硬箱可搭配。

女孩需要香水,男士們也需要,LV自2016年大動作重啟香水系列後,便不斷讓家族更龐大,第7款專為男性打造的香水「Imagination」最近登場,選用調香界中最奢華的「龍涎香醚」,以柑橘香氣襯托,還加入稀有的中國紅茶,以二氧化碳萃取後加入青草、稻草等調性,並帶入煙燻氣息,讓整體層次複雜而豐富,表現男士們的當代優雅韻味。

►室內香氛噴霧8款推薦!Jo Malone、diptyque一噴香香的還能轉換心情

►回頭搭訕率超高!夏季必噴3款神級香水 讓妳變自帶體香的仙女

關鍵字:

Cartier, 卡地亞, CHANEL, 香奈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