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激短「狗啃髮型」曝光!巴掌臉更逆齡 網呼:有顏值就是任性

記者王蓁蓁 / 台北報導

韓國女星李聖經除了模特兒出身的完美身材,精緻甜美的臉龐更是擄獲大批粉絲,近日她拍攝韓版《ELLE》雜誌,驚喜釋出一連串全新「狗啃短髮」造型美照,只見大片中李聖經一頭氣質長髮不見了,反而頂著小男孩般的極短髮型擺拍,引起粉絲們一陣騷動:「有顏值就是任性」、「臉蛋撐場」。

▲李聖經狗啃瀏海             。(圖/翻攝IG)

▲李聖經過去的長髮造型深植人心。(圖 / 翻攝IG@heybiblee)

李聖經近期雖然鮮少有影劇作品,仍舊馬不停蹄接拍時尚大片,模特兒出身的她拍起照來表現力十足,最新為CHANEL Beauty拍攝的形象大片中,竟一改過往甜美形象,一頭長髮變成俐落的短髮,新造型瞬間成為焦點,原先精緻的臉龐更逆齡。

畫面中李聖經一套休閒的CHANEL白T搭配淺色牛仔褲,清爽又夏季,貼身的收腰設計,則勾勒出她毫無贅肉的身材比例,一頭亂翹的極短「狗啃短髮」呈現出隨興、慵懶的樣貌,把玩著手中的粉餅同時又有點古靈精怪的氛圍,一舉一動都令人目不轉睛,粉絲們也不用擔心,俏麗的「狗啃短髮」只是假髮,李聖經溫柔長髮的模樣沒有因此消失。
 

關鍵字:

李聖經, 新髮型, 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