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8億元新車有大陽傘還附贈黃金腕錶!車主身份呼之欲出


▲影片來源:勞斯萊斯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早些時候,勞斯萊斯才推出全球限量3台、身價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7.8億)的特製車款Boat Tail;正當大家還在為這台車「後甲板」內建的大陽傘、小冰箱、香檳櫃等豪奢部件大感驚艷時,這位英倫女神日前更宣布,已與瑞士鐘錶品牌Bovet 1822聯名設計,並為入主Boat Tail的車主夫婦推出了一組翻轉式陀飛輪男女腕錶,外傳這對夫婦很有可能就是美國歌壇天后碧昂絲(Beyoncé)與饒舌歌手Jay-Z。

勞斯萊斯8億元新車有大陽傘還附贈黃金腕錶!車主身份呼之欲出(圖/翻攝自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新車內建甲板、大陽傘 網驚: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圖/翻攝自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這台Boat Tail不僅高度客製化,當中更準備了超乎一般人想像的特殊交車禮。(圖/翻攝自勞斯萊斯,以下同)

誠如先前所述,向來追求極致客製化的英倫女神勞斯萊斯,日前才在客戶要求下,精心打造了一台全球僅限量8台的特製車款Boat Tail;勞斯萊斯更同時與瑞士百年知名鐘錶品牌Bovet 1822合作,為當中一對「車主夫婦」設計一組專屬腕錶。

單就外觀來看,這組專屬腕錶錶殼是由45mm、18克拉黃金所製成,同時在鏡面玻璃內部,更可見作工頗為精細的「黃金版」勞斯萊斯歡慶女神浮雕;同時根據男女式樣不同,兩款錶面、錶殼都有不同的設計巧思;舉例而言,兩款腕錶的背面都有特製車款Boat Tail的雕刻圖案,但男錶的背景圖案則是夜空,女錶則是花束圖示,據了解兩種圖案均為車主所指定打造而成。

勞斯萊斯8億元新車有大陽傘還附贈黃金腕錶!車主身份呼之欲出(圖/翻攝自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8億元新車有大陽傘還附贈黃金腕錶!車主身份呼之欲出(圖/翻攝自勞斯萊斯)

▲卸除專屬錶帶後,腕錶本體也可作為一般座鐘、吊墜、懷錶,甚至是直接鑲嵌進Boat Tail儀表台中央飾板。

勞斯萊斯表示,除了腕錶實體外,品牌更為車主準備一個特製的抽屜;不僅抽屜內底都採用了Boat Tail實車的座椅真皮面料,同時特製的收納空間可讓車主分門別類擺放這組腕錶的各式部件;看到這裡只能說,只要口袋銀子夠,勞斯萊斯絕對寵溺車主無極限……。

►勞斯萊斯Cullinan內建隱藏式小抽屜 網驚:黑道火拼開這台就夠

►勞斯萊斯花3年遠赴夏威夷砍樹做內裝!最新特仕車車室超豪華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