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打開鰻魚便當驚見「醬烤蟑螂」 氣炸控店家:吐得很辛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劉品言以女團「Sweety」出道,憑藉著甜美臉蛋與傲人身材,經常引起大眾關注,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直率的個性與說話風格總會吸引熱烈迴響,沒想到16日卻在Instagram上透露,打開便當時驚見一隻蟑螂,讓她傻眼直呼「很生氣」,誇張的過程引起熱議。

▲劉品言打開鰻魚便當驚見「醬烤蟑螂」。(圖/Instagram/esther88)

▲劉品言常會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圖/Instagram/esther88)

劉品言16日在Instagram更新近況,透露自己買了一個鰻魚飯便當準備享用,沒想到一打開便當蓋,發現鰻魚肉上躺著一隻指節長的蟑螂,這隻不速之客並非活著、突然闖入的,因為仔細一看蟑螂的身上還有刷醬烤過的痕跡,這就代表從廚師到包便當的職員都沒有發現、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打開鰻魚便當驚見「醬烤蟑螂」。(圖/Instagram/esther88)

▲劉品言發文透露,打開便當發現一隻蟑螂躺在上面。(圖/Instagram/esther88)

發現蟑螂後,劉品言也透露在這間餐廳消費很多年,甚至吃到都認識員工的程度,但是身為消費者,自己未來並不會再繼續給店家第二次機會,儘管了解餐飲業的辛苦,但仍希望店家可以好好正視並面對食安衛生的問題,基於多年來的情份,自己將不會公開店家的名字。

而劉品言不僅便當出了問題,連享受美食的心情都受到影響,坦言自己「很生氣」,打開便當看到蟑螂更是「吐得很辛苦」,坦言「很反胃」,引起熱議。

▲劉品言打開鰻魚便當驚見「醬烤蟑螂」。(圖/Instagram/esther88)

▲劉品言氣炸發文。(圖/Instagram/esther88)

►A’N’D鍾羽北京打科興疫苗! 甜美自拍曝光「接種後身體狀況」

►歐陽娜娜走紅毯「下巴溢出一圈肉」 無P生圖VS精修美照差很大!

►選秀遭黑箱淘汰只因「撞名炫富網紅」 郭美美爆哭揭10年慘況!

►方唐鏡接種大陸疫苗! 57歲吳啟華比讚「揭副作用」:感覺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