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醫陽明院區染疫醫傳「發燒40度、肺浸潤」 院方回應了

▲台北市立醫院陽明院區。(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市聯醫陽明院區,傳出其中一名染疫的醫師發燒40度,病況較危急。(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8日發生8名院內工作人員確診,16日傳出其中一名感染的醫師出現發燒到40度、雙肺浸潤的狀況,病況較危急。對此院方回應,已對確診同仁做最妥適的安置與治療,並匡列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

陽明醫院在2日收治確診個案,醫護人員在插管過程中不慎被患者嘔吐物噴濺,採檢後,6日確定有8名醫院工作人員確診,造成急診相關群聚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立醫院陽明院區。(圖/記者林敬旻攝)

▲院方回應,已對染疫同仁妥適安置與治療。(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相關的染疫人員的情況,陽明院區回應ETtoday指出,日前(6/2) 急診室緊急為確診病人插管,造成急診相關人員感染,已對確診同仁做最妥適的安置與治療,並匡列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

陽明院區何醫務長表示,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感染管制規範,進行疫情調查、人員處置及加強環境清消,並針對高危單位每週定期採檢,感謝社會大眾對第一線防疫同仁的關心,本院會持續主動關懷同仁健康及維持醫療量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