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來伯》長青3月還作秀! 表演一半爆「心律不整」急住院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長青過世震驚各界,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透露,長青這些年身體狀況不太好,今年3月還作秀,但是作秀到一半心律不整,只好交給別人接檔,如今疫情嚴重,不敢說能「幫忙」,只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長青             。(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長青心臟不好。(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凱表示,長青有裝心臟支架,「家人是說他有心肌梗塞的毛病,因為這樣就走了,他是很熱愛表演,很活潑的人,3月份還作秀,結果住院,做到一半心律不整交給別人接檔。」

▲▼ 長青            。(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長青近年淡出演藝圈,但仍熱愛表演。(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雖然長青淡出演藝圈,但是在演藝工會好友間都會互相關心,康凱無奈,「疫情嚴重,很多事無法去做得很徹底,滿遺憾的,一般來說都會慰勞家屬,都很不捨得,好多朋友都在臉書都在寫希望他好走,事實上都跟我們有很深厚的交情,現在都不能幫忙,怕影響出更多的事情。」語氣中滿滿不捨。

延伸閱讀

劉冠廷床戲「冰塊腹肌」太搶鏡 IG直播竟自爆:靠打針啦!

連靜雯斜槓賣麵 開會「嚴肅樣」曝光…試吃狂打槍員工

吳念軒達「年下男友」標準? 莫允雯曖昧給答案

林萱瑜「被陷害NG」先道歉:對不起! 怒打韓宜邦「可以不要這樣嗎」

林敬倫畫出《樓下的房客》床戰場景 李杏笑噴:鉅細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