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被抹黑哭了! 哽咽揭「聯手衛福部救人」暖心內幕:我一直順時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賈永婕號召商界、演藝圈眾好友,捐贈330台「救命神器」HFNC,總價近億元台幣,被封為「國民女神」,此舉卻被說是派來攻打政府及衛福部的打手,最終的目的是分裂台灣,她在直播中氣憤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是順時中」,秉持著同島一命,不滿被指責是撕裂台灣的人,講到激動處一度泛淚:「我有多愛台灣!」

賈永婕16日下午開直播,分享勸募HFNC的完整始末,她感謝商界及演藝圈的眾好友們支持,包括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小S、黑人范瑋琪夫妻、徐若瑄等人當她的後盾,而對於遭部分政論節目批評是在製造社會對立,她也親上火線反駁:「Hello~有事嗎?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態度來看別人呢?」

▲賈永婕在直播中一度激動泛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在直播中一度激動泛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接著,賈永婕表示,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順時中」的人,「順時中,愛台灣,我說的都是同島一命。」對於外界質疑衛福部究竟有沒有出貨,她也親證日前到倉儲盯出貨進度時,就碰到6至7個衛福部人員正在認真嚴肅地檢驗機器,「我很快是因為,我只要對得起我的好朋友,但是他們要對得起所有的人民。」

不只如此,賈永婕表示,為了搶時間,自己則是拜託好朋友們幫忙送自己捐贈和衛福部購買的機器,「是一起的,我很樂意幫衛福部一起送,真的,就是一起,政府民間我們能夠做到的事情,我們因為時間緊迫,我們能把效率做到最極致,怎麼可能會說那個衛福部的貨我不送?有毛病嗎?一定要在這個時候分彼此嗎?我一起送的!」

▲賈永婕在直播中一度激動泛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直播中一度激動泛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請不要再說我是要打臉政府,打臉政府根本不是我要做的事情,我說的話是順時中,跟同島一命,為什麼要這樣子說?」賈永婕強調,自己最不能接受的,是被指控是來撕裂台灣的人,「我有多愛台灣,我從頭到尾就是愛我的土地!」講到激動處,她眼眶泛淚,哽咽說不下去,停頓數秒後努力緩和情緒,才又開玩笑露出笑臉。

「批評是沒有用的,只會讓自己更不爽,到底批評要做什麼呢,難道我生長在這塊土地,要撕裂這塊土地嗎?」賈永婕再三強調,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是大家的團結和彼此體諒,多點愛少點恨,真誠告白讓不少網友感動不已,1小時的直播全程都有近萬人收看。

▲賈永婕坦言累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現為東森自然美代言人,也幫忙將東森自然美贊助的100個便當送到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