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全發!陳時中回應女記者「確實妳很敏銳」 網全懂暗示了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首批莫德納疫苗15萬劑開放接種,首波配發7萬餘劑,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18日進行第二波7.3萬劑配送,《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記者會上提問,是否意味著有第二批莫德納疫苗即將抵台?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淡淡說了一句「確實妳很有敏銳度」,並表示已有所準備。此話一出,引起鄉民們一陣熱議。

台灣向美國買了505萬劑莫德納疫苗,5月28日首批15萬劑抵台後,近日已陸續開放給前線人員接種,而原先有預留半數疫苗留給第二劑施打,但今日卻宣布保留的這一批貨將配送出去。《ETtoday新聞雲》女記者就提問,「是不是有新的莫德納到貨了?」對此,陳時中僅表示「確實妳很有敏銳度,我們當然有所準備」。

陳時中短短兩句話帶過,但不少人都注意到了,有網友在PTT發文,「妳很敏銳,在暗示啥呢?究竟只是大家想太多,還是待會又有班機準備起飛呢?」「莫德納15萬劑都配發,是不是代表下一批莫德納要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都全嗨翻。(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超嗨,「來自美國阿爸的善意要出現了嗎」、「我最討厭像你這樣直覺敏銳的小鬼了」、「日本爸爸要再度救援吧」。但也有網友抱怨,這是一件好事,為什麼不說清楚一點,「沒看過回答問題可以這麼官腔的人」、「來了為什麼不能說,美國來的還怕屁哦」。有網友猜測,「不敢直說,是怕一堆人開始等,不去打AZ吧」、「有可能要低調吧」、「難不成怕中共戰機攔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將於6月18日起,配送第二批莫德納(Moderna) COVID-19疫苗73,200劑,同時開放第一類至第三類對象接種,請獲配之合約醫療院所開啟預約掛號服務,提供上述對象預約接種,提升群體免疫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