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週年紀念日!「夫妻雙雙墜亡」31歲尪死前PO:妳逼我成閻王

▲▼夫妻雙雙墜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夫妻雙雙墜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江安縣一社區內6月10日驚傳一起墜樓命案,一對30歲左右的夫妻一起墜樓,雙雙變形慘死。有社區住戶表示,當晚男方的一名親戚看到其發的朋友圈後趕到現場,趕到後發現二人均已不幸墜亡。男方生前最後一條朋友圈曝光,痛斥自己「被逼成閻王」!

據《極目新聞》報導,事發當晚,男方曾在朋友圈表達對女方欠債的不滿,並發表過激言論。事發後不久,當地有關部門趕赴現場處置,並對現場進行封鎖。據江安縣警方通報,男死者姓劉,女死者姓朱。

有社區住戶透露,當晚曾有一名自稱是男方親戚的女子趕到現場。該女子稱,她看到劉男發了朋友圈,有些擔心趕緊給他發了訊息,並趕來社區,趕到後發現二人均已不幸墜亡。

多名社區住戶展示朋友圈截圖顯示,劉男怒斥朱女在外出期間欠債3萬元(人民幣,下同),導致債款由5萬元左右變成了8萬餘元。朋友圈顯示,劉男的言辭看起來有些激烈。

此外,劉男還在朋友圈中附上了夫妻二人的結婚證,以及二人在江安縣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宣誓時的照片。照片顯示,二人宣誓的日期是2019年6月10日。

6月11日凌晨,江安縣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2021年6月10日21時20分許,在江安縣江安鎮魅力歐鎮小區發生一起墜樓事件,劉男(31歲)、朱女(29歲)墜樓後,經現場確認死亡。

目前,江安縣公安局正在對相關情況作進一步調查核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