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舒華《玩很大》衝收視...網封「綜藝小仙女」 節目翻韓文字幕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2018年出道於韓國人氣團體(G)I-DLE的台灣女孩葉舒華,近期回台後上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節目在本月5日、12日分上、下2集播出,上周端午連假播出下集,中視的全體平均收視達2,三立都會台15-44歲平均收視也達1.37,2台總收看人數更高達180萬,在台灣獻出螢光幕處女秀的舒華,也因此被網友冠上「綜藝小仙女」的稱號。 

▲▼  舒華首登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舒華(左2)首次上《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舒華在節目上直率又活潑的表現,讓《綜藝玩很大》官方YouTube頻道在首播時湧入多國粉絲,線上同時觀看人數多達萬人,並在留言板以多種語言互相討論,更有國外粉絲敲碗徵求字幕翻譯,目前製作單位已完成英文字幕上傳,韓文字幕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舒華首登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KID和吳宗憲拍影片打氣。(圖/三立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玩很大》配合防疫措施停拍,上周已播畢所有存檔,節目組在片尾播出主持人吳宗憲、KID和觀眾應援的加油影片,搭配小鬼黃鴻升的溫暖歌聲,帶給大家滿滿的正向能量,許多觀眾更在粉絲團頻頻留言加油打氣,希望台灣能趕快度過這段艱困時期。

▲▼  舒華首登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 舒華日前上《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毛弟邱宇辰PO黑畫面「謝謝讓我看清」 粉絲湧入關心...經紀人回應了

►侯昌明曾雅蘭捐2台「救命神器」2400個N95口罩:一線防疫人員辛苦了

►鼓鼓翻出「大元貼身物」支援前線 KID放大比對:這用很久了!

►王少偉「最揪心孫協志感情」 見他1轉變感動...曝5566革命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