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太爽航警兩大過免職!「地勤殺手」只會把妹 長官也遭記過調職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航警局安全檢查大隊警員陳以倫,撰寫炫耀、浮誇與工作事實不符之不當言論,經補習班刊登於社群網站一案。經過警政署調查:陳以倫警專2014年畢業後,分發航空警察局服務到2019年間,創下連續6年考績評列乙等,歷任幹部考核評語均為「工作不力」陳員更是同事眼中的機場把妹高手,同事還幫他取綽號叫「地勤殺手」。

▲▼航警陳以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航警陳以倫(右)。(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航警陳以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政署指出,陳姓警員撰寫炫耀、浮誇不當言論,雖然是個人行為,但嚴重打擊戍守國境的航空警察局全體同仁士氣,不但破壞內部團結,至深且巨,且遭致外界觀感不佳,嚴重斲傷警察形象。

▲警政署表示將針對網路警察績效比賽假消息進行追查,圖為警政署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表示將針對網路警察績效比賽假消息進行追查,圖為警政署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航空警察督察長原擬議陳員記小過一次,調整到其他工作單位,但經航警局考績委員會核議後,16日記予以陳員一次記二大過免職;警察大學亦於16日上午10時30分召開審查會撤銷其入學資格。警政署並懲處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包含航警局局安全檢查大隊大隊長蘇茂智記過一次,調整內勤航空保安科長;隊長吳金龍記過二次改調內勤警務正。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扮運將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倖存

►案發現場/警員楊庭豪之死!出勤被無照少年撞上腦死,誰的責任?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