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物資贖罪! 侯昌明被轟作秀…回應「每個人對特權的定義不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偷打疫苗爭議,侯昌明、曾雅蘭承認接種,引發各界抨擊,15日夫妻倆在臉書發文,透露已前往忠孝醫院捐贈物資,但仍被不少民眾砲轟:「掩蓋不了偷打疫苗的事實!」侯昌明則是一一回應道歉,並再次解釋是接到診所通知才去打,絕不是享有特權,也承諾絕對會反省彌補。

侯昌明在臉書PO出捐贈物資到醫院的照片,意外惹來網友罵聲,質疑是在作秀演戲,他一一回應道歉,表示知道做錯了,正在檢討和想辦法彌補,被諷刺是在洗白後,他也說:「我想沒有人會一開始就知道有問題然後還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來洗白吧。」

▲侯昌明夫妻捐贈物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夫妻捐贈物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則直言,雖然先打疫苗一事讓人感到憤怒,但一碼歸一碼,捐贈物資還是值得感謝,建議他們多站出來回饋社會,侯昌明則再次解釋事件始末,強調「確實是接到診所通知我們去打疫苗,而且到達現場也有填資料跟刷健保卡,刷了健保卡健保局就有連線資料,可能每個人對於特權的定義不一樣,我們從頭到尾並沒有特權,更沒有能力能夠去要到原本不屬於我的疫苗讓我打,真的就是診所主動打電話給我們的。」

對於偷打疫苗一事造成輿論,侯昌明再次致歉:「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傷了和氣,社會需要多一點正能量,針對打疫苗的事情我們再次道歉,盡綿薄之力來做彌補和回饋。」

▲侯昌明夫妻捐贈物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夫妻捐贈物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和曾雅蘭日前親自還原事件發生的始末,「打疫苗是被臨時通知的,被通知時可以施打疫苗的時候我跟雅蘭有討論過是否符合現階段施打的順序,好心肝衡量怕我們有被感染的風險,因此好心肝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分,提前讓我們施打了第一劑,這樣才來得及在活動時施打第二劑產生保護力,因此我們施打了第一劑。」

最後,侯昌明夫妻倆坦言,沒有很周全地將事情想仔細,才會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面對有網友留言「沒關係,反正現在主持也無法去了,但是疫苗都打了,不如去前線幫忙這樣更好,把在家裡打高爾夫烤肉甚麼的時間拿來貢獻社會,相信你們的神會保佑你們。」曾雅蘭也親自留言回覆,「如果有需要我們幫忙的我們一定會去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