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上午睡感覺「背涼涼的」 女回頭驚嚇...大蛇在她背上對看

沙發上午睡突然「背涼涼的」 女回頭驚嚇...大蛇在背上對看。(圖/翻攝自微博/陝視新聞)

▲女躺沙發午睡,大蛇竟然跑到背上。(圖/翻攝自微博/陝視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陝西安康市漢陰縣一名周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午休,躺在沙發時突然覺得「背涼涼的」,她回頭一看,一條大蛇爬到她背上,而且蛇還把頭抬得高高地望著她,讓她當場大叫向丈夫求救。

家住漢陰縣澗池鎮紫雲村的周姓女子表示,當天她做完農活回到家中想要休息時,發現一條蛇竟然跑到背上,「感覺背有點涼涼的,我就抬頭一看,蛇頭抬得比我還高一些,我就嚇得大喊」。

家人報警後,民警立刻趕到周女家中,後來在電視櫃後方捕獲到這條蛇,讓周女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沒想到晚間在沙發上又發現另外一條蛇,連續發現2條蛇把全家人都嚇得不敢進入屋內,只好求助民警幫忙。

警方表示,所捕獲的2條蛇是黑眉錦蛇,是國家重點保護的野生動物,雖然是無毒蛇但性情凶暴,後來已將蛇帶至人煙稀少的地方野放,近來天氣炎熱活動比較旺盛,民眾若是遇到千萬不要自行捕捉,應該要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