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來了!揭「經濟復甦」5階段 關鍵時間點曝光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張寧倢/編譯

精通占星術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6月13日發佈最新預言,影片首度以動畫呈現。他認為,接種普及率高的美國、英國與以色列雖尚未出現新一波疫情,但迎來重大變動的時刻已經到來。阿南德同時預測,未來經濟復甦有5大階段,需等到2023年世界才會適應這場「大型重置」,進入經濟成長期。

▲▼印度14歲天才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預言2020年底將有一場更嚴重的災難,結果新冠肺炎病毒出現變種。(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15歲天才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預言2020年底將有一場更嚴重的災難,結果新冠肺炎病毒出現變種。(圖/翻攝自YouTube)

阿南德認為,新冠肺炎就像個需要耗費好幾個月來癒合的大傷口,尤其當COVID-19是個由人為造成的創傷,更是如此,而且疫苗不會是解方。這次預言主要著重在全球經濟復甦,他表示,世界一定會恢復,但這不是指疫情,而是在經濟方面的恢復,而且經濟狀況也不能用股市一言蔽之,接著,阿南德以時間序來預測經濟復甦的各個階段。

一、2021年6月20日到11月21日
病毒被適當控制的時期。

二、2021年11月21日到2022年4月之前(木星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
今年下半年開始經濟逐漸改善,但由於對於疫苗的憂慮與敏感,將有經濟泡沫化的危機,這可能發生在2021下半年或是2022年4月末。

三、2022年4月左右(木星土星合相)
由於木土合相,我們不能期待這時期會發生什麼好事,反而將會出現許多小故障和嚴重的問題。

四、2022年5月後
經濟慢慢好轉,會開始穩定,但傷害已經造成,而這個傷害可能會以新爆發的疫情或疾病的形式影響,但疫苗卻派不上多大用處。

五、2023年4月後(木星離開水瓶座)
世界已經適應「大型重置」(Great Reset),經濟會再次進入成長期。

阿南德解釋由於2020年12月21日的木星土星大合,表示未來20年是400年來最動盪的時期,舊時代結束,人類面臨新的階段的展開,將會遇到新的考驗,這會與過去的狀況大不相同,所以不能指望一切都會平靜,在這個快速轉變的時代,可能會爆發新的疫情、經濟危機和更多不可預見的事,一切如同占星術提到的與「業力和因果報應」有關。

阿南德表示,解決辦法其實很簡單,就從家中的廚房做起,正如有人說慈愛始於家庭,「我們需要用傳統的方式提高免疫力,除了使用阿育吠陀經提到的薑黃等古老草藥之外,我們也要放下手邊的電子設備,接觸陽光與新鮮空氣,不要因為害怕新冠病毒而逃離大自然,愛護大自然,不要對周遭動物使用暴力。」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 6/20後英國真的「出大事」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6/20將有「嚴重大事」! 終結疫情2關鍵曝

外出必備防疫神器,護目鏡、面罩269元起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