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苦追女同志4年「卑微對話曝」!女方私照美呆 始末一次看

▲▼王思聰和孫一寧。(圖/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被曝光苦追孫一寧4年。(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15日和「姬圈(女同性戀的圈子)第一網紅」孫一寧網上互罵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女方更是搶在王思聰爆料前先發制人,曬出了一系列和王思聰的私下聊天記錄,大爆王思聰「愛而不得」惱羞成怒,引爆輿論。

長相清純甜美的孫一寧是一名女同志,這幾日深陷情感風波,被前女友小汪在網上發長文怒錘,她與網紅「嗚嗚姐」是假CP,只是為了騙粉絲錢。

隨後,孫一寧在直播中嚎啕大哭,哭完以後,她突然發布了兩條怒罵王思聰的言論,甚至稱其是「瘋狗」。王思聰自然也不甘示弱,怒斥女方滿嘴謊言,甚至還放話要爆料揭穿女方真面目。

▲▼王思聰和孫一寧。(圖/翻攝自微博)

▲孫一寧長相清純甜美。(圖/翻攝自微博)

戰火持續升級!孫一寧15日下午又開直播喊話並威脅王思聰,「你如果少爆一條聊天紀錄,你就是條狗,你以為我怕你,我如果死了,你會好過麼,你把我逼成什麼樣子,我談戀愛跟你有什麼關係。」之後,王思聰不屑回應稱,女方太能演戲了,「這個人心理有大問題!」

網友們正等著王思聰要把手裡的聊天紀錄曝光時,女方猝不及防先PO出了自己和王思聰的聊天紀錄,局面順勢反轉。孫一寧洋洋灑灑寫了一篇長文,將自己和王思聰的情感糾葛講得明明白白,她寫道,王思聰曾多次邀約在酒吧等地見面,並且明確的表示過對自己的追求,不過自己都委婉的拒絕了。

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王思聰經常會提出各種要求。孫一寧在一次失約後,王思聰便大發雷霆,並點贊了女方的黑歷史,兩人於是短暫的冷戰。不久,兩人和好後,王思聰還是會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孫一寧字裡行間也表現出了對現狀的不滿,她於是將這一出大戲歸結為王思聰花錢買輿論、網路霸凌,言語間皆是委屈。

▲▼王思聰和孫一寧。(圖/翻攝自微博)

▲孫一寧曝光一系列和王思聰的聊天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證明自己話語的真實性,孫一寧曬出了一系列和王思聰的聊天紀錄,曝光男方私下真面目。聊天紀錄顯示,4月時,兩人在曖昧階段,王思聰話語間都是寵溺,時常關心女方的生活動態,甜言蜜語更是一套又一套,甚至還表示,「以前是喜歡的多,但是現在只喜歡一個。」

王思聰更常常纏著要看女生的自拍,如果女生不給看,他就會找一堆借口賣慘,表示自己的吃不好也睡不好,心情低落。除了化身「粘人精」,王思聰也是土味情話的滿分選手,在聊天中一直對女方示愛不停,就算被嘲笑油膩也心甘情願。

不過,不管王思聰怎樣的示好,孫一寧始終表現出拒絕冷淡的態度。4月15日,孫一寧更明確對王思聰說,不想做他的女朋友,對他更多的是畏懼和尊敬。不過,王思聰依舊窮追不舍,想要再見一面。

4月16日,因為孫一寧拒絕了相約的要求,王思聰惱羞成怒、翻臉不認人,並放狠話表示,「互刪吧,之後妳等著。」可即便如此,王思聰幾天後依舊高頻率地聯繫著孫一寧,並主動低頭道歉、要求和好。

為了討女方歡心,王思聰還表示,自己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並承諾會讓孫一寧做最幸福的女人。這一連串的聊天紀錄曝光,也瞬間讓吃瓜網友嘲笑王思聰「得不到就毀掉」,「我真的笑了,這就是王思聰要曝的?追不到愛的老男人?威逼利誘全用上了,還是得不到,有點慘,王總,咱寧姐是不是唯一一個你花4年都得不到的女人?難怪你暴怒!」

▲▼王思聰和孫一寧。(圖/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被網友群嘲為舔狗。(圖/翻攝自微博)

輿論愈演愈烈後,王思聰現身怒斥,孫一寧是女同性戀,卻一直裝直女騙自己,並且還主動牽手說她是自己的女朋友。不過,孫一寧明確回應,王思聰早就知道自己是女同性戀。她曬出的聊天紀錄也顯示,曾明確跟男方說過自己就是一名女同志,並稱永遠都是。

最後,王思聰再次回應說,是女方主動他才上鉤的。不過,對此孫一寧僅僅表示,「哦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