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正在退燒!不必搶打疫苗啦」 醫:接下來還有更好的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最新疫苗接種7大類對象,將長照機構住民與人員、75歲以上長者等都納入,各縣市同步在15日開打。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認為,疫情正在退燒,不必搶打疫苗啦!現在打得到,得之你幸;現在打不到,接下來還有更多更好的疫苗。

沈政男15日在臉書說,疫苗的問題,大家真的恐慌了,施打的單位與被打的民眾,大家都好緊張,希望趕快連夜把事情做好;有沒看到香港人打疫苗可以送房子、送車子?請問,你們家的阿公阿嬤今天拿到什麼?

▲高雄市左營巨蛋疫苗接種縮時畫面曝光             。(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巨蛋接種疫苗情形。(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左營巨蛋疫苗接種縮時畫面曝光             。(圖/民眾提供)

沈政男表示,他幫院內護理之家的阿公阿嬤打疫苗,真的很想送他們一點小禮物,疫情正在退燒,不必搶打疫苗啦!現在打得到,得之你幸;現在打不到,接下來還有更多更好的疫苗。

沈政男指出,這段時間,朝野逐漸捐棄成見,大家對防疫越來越有共識,也都相互合作,彼此讓步,大家一起把疫情控制下來,讓我們心愛的同胞不要再遭受傷害;疫情一定而且很快就會過去,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段時間,是怎麼樣同甘共苦,為台灣尋找出路。

台灣15日新增132例本土,沈政男認為,這樣一來,可以相信每日新增真的降到200例以下,不是假日效應了吧,依照這個趨勢,6月28日有機會降到新增兩位數;至於要解除三級警戒的最好方法,就是清零!一放開三級警戒就會死灰復燃?清零,就不會!清零,是台灣防疫接下來的關鍵字,大家一定要有這樣的雄心壯志。

►本文獲得沈政男醫師授權

▼台灣疫苗接種順序。(圖/記者曾筠淇製)

▲▼疫苗接種分類(0609新七類)。(圖/記者曾筠淇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