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箱屍案結果出爐!他「狂砍學霸前妻27刀」伴屍3天 判無期徒刑

▲台中箱屍案宣判結果出爐。(圖/東森新聞)

▲台中箱屍案宣判結果出爐。(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先前與宮姓學霸前妻發生爭執,竟然就持刀狂砍對方27刀,之後將遺體塞入行李箱內,並於3日後將裝有遺體的行李箱帶往山區棄屍。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判決指出,陳男與畢業於政大的宮姓前妻離婚後,兩人暫時還是居住在一起,而在離婚第5天時,兩人因故發生激烈衝突,因此宮女氣得要求對方搬走。未料,陳男聽後竟然先持棍棒毆打對方,還拿硫酸潑灑前妻臉部,之後甚至拿菜刀猛砍27刀,導致妻子當場傷重慘死。

▲台中箱屍案宣判結果出爐。(圖/東森新聞)

更誇張的是,陳男犯下令人髮指的罪刑後,又整整伴屍3天,直到遺體開始散發出屍臭味,他才將前妻的遺體塞入行李箱中,並騎車將行李箱載到山中丟棄,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裝有宮女遺體的行李箱。陳男被捕後,一度還謊稱是前妻先攻擊自己,自己只是在自保時不小心失手,才會釀成大錯。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不採信其說詞,依犯殺人罪等罪嫌,判處他無期徒刑。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扮運將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倖存

►案發現場/警員楊庭豪之死!出勤被無照少年撞上腦死,誰的責任?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