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爆IG「同框火辣網紅」!合體截圖曝光…起底背後真相

小豬雖然感情與事業都不得意,但最近在網路上找到樂子,與網紅美眉進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小豬雖然感情與事業都不得意,但最近在網路上找到樂子,與網紅美眉進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圖文/鏡週刊

羅志祥(小豬)的舊愛周揚青傳出新戀情,本刊在疫情期間突然接獲讀者爆料,一名大奶網紅「芯」竟然合體小豬出現在IG限時動態上,兩人透過網路進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可見他不僅拍片娛人,服務粉絲的精神也十分到位。 

從讀者提供的影片中,小豬與該名網紅跟著節拍、扭動嘴角,看似頗有默契並帶著些許詼諧;只是或許互動太過私密,該名網紅僅曝光影片24小時,之後並未將影片留存下來,不過可從追蹤的帳號發現,她確實是小豬的粉絲無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刊接獲讀者提供影片,指小豬與網紅芯同框互動(左圖);不僅如此,網路上也有其他畫面流出(右圖),結果是一款小豬推出的應用程式。(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本刊接獲讀者提供影片,指小豬與網紅芯同框互動(左圖);不僅如此,網路上也有其他畫面流出(右圖),結果是一款小豬推出的應用程式。(圖/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由於小豬以往花邊多由網路而起,如今他在沉潛之際又合體網紅,讓讀者相當驚訝他除了毫不畏懼悲劇再度發生外,也意外小豬為了圈粉,能夠做到如此地步。不過其實因為疫情期間,許多藝人都在網路與粉絲交流,尤其開直播非常盛行,所以小豬會與芯合體也是不無可能。

本刊接獲爆料,小豬合體影片中的女主角叫芯,有「溫柔系女神」與「真人版白雪公主」等封號。(翻攝自sweet.1025 IG)
▲本刊接獲爆料,小豬合體影片中的女主角叫芯,有「溫柔系女神」與「真人版白雪公主」等封號。(圖/翻攝自sweet.1025 IG)

早在十多年前,小豬也曾因寂寞難耐,上網交友遇到桃色陷阱,視訊把妹遭網友全記錄了下來,並在媒體曝光。小豬方面當時質疑遭到設計、只透露自己是單純的交朋友,卻誤入網路陷阱。

小豬過往常有網路花邊,早期爆過網路交友遭騙一案,就連前女友周揚青也是網紅。(翻攝自羅志祥IG)
▲小豬過往常有網路花邊,早期爆過網路交友遭騙一案,就連前女友周揚青也是網紅。(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小豬連結辣網紅1】「真人版白雪公主」遭爆合體小豬 起底真相竟是寵迷妹
【小豬連結辣網紅2】「友人爆料」賣豪宅換現金 羅志祥反擊了
【小豬連結辣網紅3】小豬持續低迷 周揚青的新歡也姓羅「滿滿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