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爆熱戀千億富二代 「證據流出」網驚:5月就有了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周揚青去年四月宣告揮別與羅志祥的9年情後,日前被大陸媒體拍到和一名開著名車的男子在雨中上演溫馨撐傘情,隨後該男被發現疑似是大陸知名食品品牌好利來創始人羅紅的大兒子羅昊,男方小周揚青6歲,但該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人民幣千億資產,是當地烘焙、蛋糕業的巨頭。

▲▼周揚青。(圖/翻攝周揚青IG)

▲周揚青近日疑似爆出新戀情。(圖/翻攝周揚青IG)

周揚青在先前就被發現多則社群PO文都傳達出戀愛氣息,也有網友挖出,其實上個月周揚青就頻頻在自己的微博替「好利來」打廣告,原本就熱愛分享美食的她,5月就曾直誇:「好利來這個蛋撻簡直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每一個味道都是我喜歡的。按照排名的話,奧利奧第一,香芋第二,髒髒第三,珍奶第四,豆乳第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著她5月底又再度PO文:「剛才對品的時候再一次感嘆到我們選品團隊對我的好!選的品不是我愛吃的就是我愛用的!什麼夢龍可愛多~好利來的奧利奧半熟芝士~椰乳~咖啡~酸奶~五穀磨房~芝麻丸~全是我平常吃的這些!!!」因此有網友笑說,希望兩人官宣戀情當天,好利來的產品也能打折促銷。

▲▼周揚青新戀情疑在上個月就露餡。(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新戀情疑在上個月就露餡。(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新戀情疑在上個月就露餡。(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也有人發現,周揚青曾在私人帳號發文:「從一個完全不吃辣的人,到現在開始慢慢嘗試了。」而羅昊老家在四川,因此周揚青也被網友虧:「原來開始嘗試吃辣是這個原因。」此外,在爆出緋聞後,並未正面回應此事,僅在自己的直播中害羞表示:「大家都在問我八卦,都不關心我的衣服呢」、「都特別關心我,謝謝!」並未正面否認或承認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