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身價3億卻罹癌! 名嘴評「錢多也沒用」:不得不相信宿命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偶像教父孫德榮(孫總)一手捧紅5566、四大天王、七朵花、羅志祥等,本擁有好幾億身價,但在前幾年罹癌,投資事業還嚴重虧損。名嘴陳高超先前在《新聞挖挖哇》上,便指孫德榮有家族魔咒,令原本不信邪的他在罹癌後,變得不得不相信宿命。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德榮原先身價破3億。(圖/ETtoday資料照)

孫德榮原本身價高達三億以上,但他卻在6、7年前突然得到膀胱癌,因為是第三期,治療相當困難,最後他選擇把整個膀胱移除,剪了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並且需要24小時包尿布,處境讓陳高超不禁感嘆「身價上億的人,你要叫他過包尿片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孫德榮罹膀胱癌,最終選擇做人工膀胱。(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陳高超指出孫德榮「家族有個魔咒」,就是前幾代男性「逢9必有災難」,59歲罹癌的孫德榮這才不得不相信「宿命」,加上前幾年到大陸烏鎮投資主題樂園失敗,賠了幾千萬,到最後才意識到沒有健康的身體,擁有再多的財富都沒用,因此將所有股票、房子都賣掉,過著簡單的生活。

▲孫德榮。(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陳高超說孫德榮家族逢9必有災難。(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