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社子「島頭公園」驚見浮屍 檢警追查是否染疫

▲▼ 社子島頭浮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社子島島頭公園驚見一具男性浮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九段社子島島頭公園,晚間6時許驚見一具男浮屍,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經查為14日有釣客報案,表示有人落水;經比對特徵,與浮屍為同人,並非新冠疫情匡列對象,也聯繫家屬,並同步通知衛生所人員到場採檢,進一步釐清是否染疫。

據社子所蕭副所長表示,由於疫情間不敢大意,社子所出動約6名警力且全副武裝,由消防局協助吊掛,將屍體打撈上岸並將遺體直接入屍袋。

外觀初步檢視無外傷,由於泡水多日導致身體腫脹,無法準確判斷年紀,粗估為70至80歲左右,後續將報請檢察官進行司法相驗,同時也將確認是否染疫。

趕走濕氣更能宅在家

不是黑道「只是長得壞壞的」 佛心老闆莊子歌曝:20歲負債2千萬
超狂家長會長畢典影片爆紅 置入「功德無量套餐」感人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