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男「染疫21天」現況曝!失去嗅覺…每天緊盯誰因他染疫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山區在5月27日出現首例本土確診個案,當事人15日透露,今天是他確診的第21天,因他被匡列的親朋好友都已解除隔離,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他要再次向旗山鄉親說聲「抱歉」。他表示,住院期間每天都很關心身邊朋友是否有人因他而確診,染疫讓他獲得很多人生體悟。

▲確診男子公布詳細足跡,避免鄉親也染疫,「希望病毒到我這就好」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確診陳姓男子曾自行公布詳細足跡,避免鄉親也染疫,「希望病毒到我這就好」 。(資料照/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新聞】首例! 高雄確診男自行淚曝足跡:病毒到我這就好

▲陳姓男子透露,身邊親朋好友都已經解隔,他要再次向旗山鄉親說抱歉。(圖/當事人提供)

▲陳姓男子透露,身邊親朋好友都已經解隔,他要再次向旗山鄉親說抱歉。(圖/當事人提供)

這名確診個案是旗山區20多歲的陳姓男子,曾在疫情三級警戒前參加北部旅行團,回到高雄後驚覺同行友人確診,他也到醫院進行篩檢,因此確診,不過衛生局公布疫調結果,有多處地點都沒有公開。

陳姓男子一度公開自己是確診者身分,並一一列出所去過的足跡,強調全程都有帶口罩,「為了保護當地鄉親,把傷害降到最低,高雄市所發布的足跡較不完整,所以我加以補上。」他也淚訴,「希望病毒到我這就好」。

▲▼旗山確診男子隔離。(圖/陳姓男子提供)

▲▼確診陳姓男子分享隔離病房,下圖為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裝備房間。(圖/陳姓男子提供)

▲▼旗山確診男子隔離。(圖/陳姓男子提供)

陳姓男子15日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今天是他確診的第21天,身邊被匡列的親朋好友都已經解除隔離,採解均為陰性,他要再次向旗山的鄉親說聲抱歉。

他表示,6月11日採檢時,CT值是29,預計17日還會再進行採檢,若達到指揮中心規定,CT值大於30就可以出院。

▲▼旗山確診男子隔離。(圖/陳姓男子提供)

▲上午打點滴。(圖/陳姓男子提供)

陳姓男子說,染疫後,在他身上並沒有明顯症狀,不過他失去了嗅覺,聞不到便當的味道,但是吃得到酸甜苦辣鹹澀,住院期間,他很擔心是否有親朋好友因他而染疫,每天都很關心疫情訊息。

陳男感嘆,染疫讓他失去了人最基本的自由、人與人之間的平等,也失去了嗅覺;染疫讓他得到了歧視、輿論、包容、關懷和珍惜。他說,他不害怕失去,反而讓他更看透人性,並懂得人之常情,更有智慧的面對、處理,並且自我檢討與反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仁惠醫院染疫男總務不治 瞞足跡重罰30萬「這原因」免繳了

快訊/高雄首例確診者死亡 仁惠醫院男總務!曾隱匿麻將間足跡

宇美町式施打有效率!高雄阿嬤大讚「動線順暢」:不像台北亂糟糟

高雄疫苗開打動線亂!陳其邁怒飆2局長:沒保持距離就別辦

漢神巨蛋打疫苗直擊!宇美町式「進去出來30分鐘」...間距有點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