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8歲嬤「排2小時打疫苗」!回家卻被粽子噎到身亡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88歲的老奶奶15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施打疫苗,而由於施打的長者眾多,老奶奶排隊排了2小時才完成施打。未料,於下午2時許回到家中後,老奶奶卻疑似在吃午餐時,因為吃兩口粽子噎到,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

▲▼桃園一名88歲阿嬤上午打完疫苗返家吃飯疑似噎到OHCA。(圖/讀者提供)

▲桃園一名88歲阿嬤打完疫苗返家,卻疑似在吃飯時噎到喪命。(圖/讀者提供,下同)

另外,桃園市消防局指出,中壢華勛分隊到達前,婦人已明顯死亡,但後來欲送醫搶救遭家屬拒絕,理由是年事已大,而且有慢性病與高血壓等病史,不希望因搶救再讓婦人被插管等治療,因此未送醫。

▲▼桃園一名88歲阿嬤上午打完疫苗返家吃飯疑似噎到OHCA。(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