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震業三度戰奧運 目標100、200M和400接力都要「跑滿八槍」

▲▼世田賽/謝震業200M準決賽20秒03 個人次佳首度闖世界賽決賽             。(圖/CFP)

▲謝震業。(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2019年世錦賽200公尺決賽跑出第七位的中國謝震業,創下中國最佳成績,而謝震業目前在男子100公尺、200公尺還有男子400接力都拿下東京奧運門票,第三度征戰奧運的他,給自己的目標是希望三個項目都能夠跑進決賽。

謝震業開始受到外界矚目,是在2018年5月在法國一場田徑比賽中,在100公尺跑出9秒97的成績,成為了繼亞洲飛人蘇炳添之後,第二個跑進10秒的中國選手,2019年7月的鑽石聯賽倫敦站以19秒88的成績拿下200公尺金牌,打破亞洲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震業並在2019年世錦賽200公尺跑進決賽,而他日前談起東奧延期一年對自己的影響很大,「影響了我們備戰周期的大計劃,造成我們對於這個大計劃必須有一個比較嚴重的調整,但是對於我自己而言,調整還是挺快的,奧運延期對我而言,也算是給我更多的時間吧,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打磨自己。」

東奧官網日前也介紹了謝震業,而謝震業目前在男子100公尺、200公尺和4x100公尺接力,都已經達標東奧,「我也做好奮力一搏的準備,並希望在這三項目都進入決賽,實現自己跑滿八槍的夢想。」

關鍵字: 謝震業東奧東奧田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