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1天喊300次媽媽」 黃瑄居家打造出親子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防疫期間,大家都只能待在家,也考驗著爸媽帶小孩的功力。藝人黃瑄日前錄《這事有影嘸》分享在家陪伴小孩的心得,笑稱自己在八點檔飾演過壞女人、精明幹練的角色,沒想到卻因為宅在家陪伴兒子,體會到媽媽崩潰的心聲。

▲▼藝人黃瑄。(圖/民視提供)

▲藝人黃瑄分享在家陪伴小孩的心得。(圖/民視提供)

黃瑄苦笑說,每次看到3歲兒子用手抓食物,在疫情嚴峻時刻都會讓她提高音量,常常在家大喊「不要」。但因為兒子真的好動的年紀,完全停不下來,黃瑄說:「孩子不能懂為何現在不能去外面玩,我能做的就是找事情給他做,光1本兒子最愛的故事書1天就唸20次,這也很考驗媽媽的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黃瑄。(圖/民視提供)

▲黃瑄每天陪伴兒子做各種玩樂。(圖/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黃瑄說兒子就特別黏她,旁邊就算有阿嬤或其他家人,她永遠都只喊「媽媽」,她苦笑說:「不誇張,喊媽媽大概1天可以高達300次。」但寵愛小孩的她,也用全力陪伴,為了宅在家的兒子不能去學校,就把網購買「教室」回家。

▲▼藝人黃瑄。(圖/民視提供)

▲黃瑄為了兒子幾乎把家裡打造成親子館。(圖/民視提供)

黃瑄表示,不能去野餐,就讓「小豬們」開車來野餐,不能去公園,她就在家裡組裝遊樂設施,甚至組裝整座城市給小孩玩,為了小孩費盡心思,簡直把家裡打造成親子館,也祈禱疫情能平息,希望所有人都能快點回歸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