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最新史努比集點!吐司壓上超萌大臉 還有奶泡機、水上浮床

▲▼7-11最新史努比集點活動。(圖/7-11提供)

▲超萌史努比多功能料理機、電動奶泡機一次收集。(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SNOOPY粉絲尖叫!超商推出史努比集點活動,一口氣推出27款超萌居家實用品,絨毛公仔萬用提袋、電動奶泡機和多功能料理機通通都有,其中多功能料理機超療癒,吐司上能夠壓出史努比的萌萌臉蛋,另外還有超浮誇充氣水上浮床,大床面設計又好收納,宅在家也能爽玩水。

7-11這次的史努比好生活集點活動,將從6/16開跑至7/25,首波推出「絨毛公仔萬用提袋」,全包覆式提袋搭配SNOOPY、胡土托與查理布朗立體絨毛公仔,拿在手上超級萌;「304不鏽鋼保冷吸管杯」可保冷保溫,附不鏽鋼吸管。

愛喝咖啡的人也絕對不能錯過首次推出的SNOOPY「電動奶泡機」,可冷熱兩用,低分貝快速攪拌出綿密奶泡咖啡;「多功能料理機」簡單做出三明治、荷包蛋、鬆餅,另附上SNOOPY造型烤盤;「復刻黑白圓形康寧鍋」搭配經典的SNOOPY黑白設計,可一鍋多用。

▲▼7-11最新史努比集點活動。(圖/7-11提供)

▲充氣水上浮床,簡單好收納。

第二波緊接著在6/30登場,SNOOPY粉絲一定要收集「陶瓷手沖咖啡杯盤三件組」,錐形濾杯設計,能平衡咖啡風味,附上長型點心盤,可同時擺放飲品及點心;「造型原木餐盤」以SNOOPY作為設計;「計時電子秤」則同時具備計時及秤重功能,另還有「巴士造型椅凳收納箱」、「兩用托特手提袋」以及首次推出的「充氣水上浮床」,經典又實用。

另外,Pinkoi也和SNOOPY聯名,把台灣早餐店的特色融入設計中,像大家去早餐店必點的「大冰奶」就被做成可愛的玻璃杯,讓呆萌史努比陪你一起享用早餐奶茶,還有以招牌紅、黃色調,配上史努比、查理布朗吃早餐圖案的木製餐具及收納束口袋。外包裝也精心設計,做成「台式經典早餐紙盒」造型,並附上一張古早味「早餐店菜單」。

▲超萌史努比大冰奶。(圖/Pinkoi提供,下同)

台灣品牌mr.sheep則推出一系列「史努比聯名家飾」,其中有《PEANUTS》漫畫角色鑰匙架,以療癒的模樣迎接你回家,還有兩款史努比造型眼鏡架,和印了漫畫角色淘氣對話的木質名片座。

▲mr.sheep Peanuts聯名限定眼鏡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