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榜眼呼之欲出!樂天宣布與陳冠宇簽自培 16日正式隨隊

▲陳冠宇 。(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冠宇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15日宣布,陳冠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將於16日開始隨隊訓練,今年選秀榜眼呼之欲出。

陳冠宇旅日10年,考量到年紀及家人、小孩,決定返台投入中職選秀,不過他並未加入職棒球隊自培,選擇先到業餘安永鮮物透過春季聯賽調整,合約到期之後,與桃猿簽訂自行培訓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今年選秀順位第二,與陳冠宇也有默契,領隊浦韋青先前受訪表示,球探長期觀察也回報所有表態參加選秀的選手近況,陳冠宇的狀況也有掌握,他直言:「陳冠宇在各方面對於本隊來說都極具魅力,的確是首選。」

陳冠宇在春季聯賽預賽投7場,包括2場先發,累計16.1局被敲15安,失4分 3責失,另有19K、2保送,拿下2救援,防禦率1.65。

樂天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已和陳冠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將於6月16日起隨隊訓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