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下直擊!信義區長輩「頂34度高溫」排隊打疫苗 網洗版酸爆

▲豔陽下直擊!信義區長輩「頂34度高溫」排隊打疫苗。(圖/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老人家們在豔陽下排隊等候。(圖/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北市今(15)疫苗開打,對象為透過網路預約成功,85歲以上的長者及65歲以上原住民;然而,炎熱的天氣讓人不禁擔心,長輩們會在排隊過程中中暑,財經網美更PO出直擊照片,引起熱烈討論。

財經網美胡采蘋稍早在臉書提到,「這張85歲老人們在艷陽下排隊的照片,就是在我所就讀的國中拍攝。我國中時期,曾經有兩次在升旗典禮朝會上被曬到昏厥,老師主動要我回教室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豔陽下直擊!信義區長輩「頂34度高溫」排隊打疫苗。(圖/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網友們不捨狂譙。(圖/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照片中的疫苗接種地點位於信義區,可見人行道上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雖然不少長輩有戴帽子,但面對33-34度的高溫,不難想像會有多難熬!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種天氣,中暑了怎麼辦」、「外面真的很熱,我都不耐站了,何況老人家,救救台北吧」、「拇指山巔烈日暈,信義國中老人慘」、「這種規劃完全是在考驗台北老人家的生存意志」、「為什麼不要讓老人家可以在教室裡面排隊呢, 至少還有椅子坐,可以遮蔭」、「超前補充維他命D」、「會不會還沒排到就先中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