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成真! 6/20後英國真的「出大事」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料中新冠疫情而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於3日公布最新預言稱,推動大規模接種的英國、以色列將在6月20日「發生嚴重的大事」,甚至會出現可怕浪潮。如今,阿南德再次預言成功,英國首相強生宣布,鑒於Delta變種病毒的快速傳播, 原訂6月21日的解封日期將延後至7月19日。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再次預言成功,英國宣布解封日期延後。(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再次預言成功,英國宣布解封日期必須延後1個月。(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阿南德3日發布影片說明「如何預防下一波疫情」,其中提到他從去年就不斷重申「疫苗不是解方」,以接種率高,但疫情仍然嚴峻的塞席爾與智利為例指出,推動大規模接種的以色列與英國在6月20日之後,將面臨更嚴重的疫情惡化與新一輪的挑戰,「我真的不相信疫苗免疫反應,且我們不知道疫苗的成分。」

沒想到,首見於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在英國境內快速蔓延,英國確診病例7日至14日單周飆升109%,其中逾90%皆是Delta變種的病例,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於14日宣布,原訂於21日解封的「自由日」將延後1個月,至7月19日實施。不僅衛生官員預估,Delta變異株的傳染力可能比先前的主要病毒株高60%,醫學專家也警告,它可能引發第3波大流行。

完整預言看這裡↓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6/20將有「嚴重大事」! 終結疫情2關鍵曝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宅在家也不怕電費爆表 威技DC變頻節能除濕機限時下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