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新推邪惡「麵包箱」!還能買到老四川懶人包 全家開賣龍蝦箱

▲▼7-11和裕毛屋合作打造4款鮮食箱。(圖/7-11提供)

▲7-11和裕毛屋合作打造4款最新鮮食箱。(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防疫宅在家,更要吃好吃滿!繼推出蔬果箱、水果箱之後,7-11就和頂級日系連鎖超市合作打造4款豪華組合箱,只要買一箱就能爽吃豬雞肉和海鮮等多種食材,還有麵包箱,一日三餐全包辦,另外愛吃辣的人也絕對不能錯過即將開賣的老四川懶人包,在家就能爽嗑麻辣火鍋。全家則是開賣龍蝦箱、海鮮箱,每款數量有限,免出門用手機就能下單。

7-11即日起攜手中部地區頂級日系連鎖超市「裕毛屋」,打造適合小家庭的4款豪華組合箱,其中「海鮮水產箱」內含多種魚類,還吃得到整尾蒲燒鰻以及裕毛屋手工花枝丸與天婦羅,另外還有「台灣履歷豬雞鮮食箱」、「健康蔬菜箱」以及「天然手工麵包箱」。

▲▼7-11和裕毛屋合作打造4款鮮食箱。(圖/7-11提供)

▲天然手工麵包箱。

愛吃重口味的人也有福了,7-11自6/16起也將推出「老四川麻辣火鍋綜合組懶人包」,豐富的食材搭配香麻的鍋底好料,在家也能爽吃巴蜀麻辣燙的好滋味。

全家則是推出「線上菜市場」服務,即日起陸續開賣14款箱購商品,其中,於LINE群組「全+1行動購」中有11種箱購選擇,像是活體波士頓龍蝦箱,還有魚蝦扇貝組合的超值海鮮箱、魚片箱、干貝海鮮箱等,豬、雞、牛肉搭配的4種肉肉箱及2款蔬菜箱,每款數量有限、開賣時間不定,只有蔬菜箱是依每日群租公告數量為主,凡於群組訂購後部分箱購商品可至就近指定門市取貨,部分則提供宅配服務。

▲在家就能買到活體龍蝦、海鮮。(圖/全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