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曾雅蘭捐2台「救命神器」2400個N95口罩:一線防疫人員辛苦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因疫苗風波引發討論,夫妻倆事後於臉書表示思慮不周全,向大家3度致歉。侯昌明今(15日)與曾雅蘭到忠孝醫院送物資,也貼出與醫護的合照,表示:「盡綿薄之力,一線的防疫人員辛苦了。」

▲▼  侯昌明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與曾雅蘭到醫院捐物資,挺醫護人員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照片中侯昌明從車廂搬下物資送至醫院,他與曾雅蘭捐助2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救命神器)、2400個N95口罩與10箱補充飲料,希望替一線醫護打氣,於文末標註:「一起加油」。《ETtoday星光雲》致電經紀人詢問是否陸續安排物資配送?經紀人代侯昌明表示:「我們陸續還會有,就是盡一己之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謝謝昌明哥和雅蘭姐!」、「愛心行動 昌明好棒 加油」、「世界多一點鼓勵」、「謝謝你們,讓更多人受惠」、「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還是謝你」。

▲▼  侯昌明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 侯昌明與曾雅蘭到醫院捐物資,挺醫護人員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  侯昌明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 侯昌明。(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臉書貼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王少偉YT影片「用手機剪輯」 自拍自剪1天完成:已經走火入魔!

►王少偉「5566沒少過我」真實互動曝光! 孫協志:人數不代表56

►大S「曾緊急送醫」低調捐救護車! 選定徐媽媽家鄉...經紀人曝進度

►《全明星2》曹佑寧刷PTT「曹黑被我一再打臉」 王家梁曝他有走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