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紅裙造型勒出S曲線 大陣仗洗版IG慶生網讚:令人醉心的美貌

▲周子瑜生日造型。(圖/翻攝自IG)

▲周子瑜於14日迎來22歲生日。(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於14日迎來22歲生日,TWICE官方IG一連洗版Po出周子瑜的慶生照與個人照,其中一組自拍甚至引爆韓網,被譽為:「令人醉心的美貌。」緊接著周子瑜穿著鮮紅色裙裝的造型更令人驚艷,貼身剪裁勒出姣好曲線,短短半天時間就狂吸百萬愛心。

▲周子瑜生日造型。(圖/翻攝自IG)

▲周子瑜紅裙造型打歌服美翻。(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TWICE近期推出新曲《Alcohol-Free》強勢回歸歌壇,充滿夏日清涼風格的MV造型也被粉絲們讚爆,其中周子瑜就是穿上鮮紅色中空裝,獲得一片讚賞。

而她在14日生日這天登上SBS《人氣歌謠》,再次選穿一襲大紅色的連身裙作為打歌服,難得的低胸設計與貼身剪裁,凸顯S身材曲線,邊緣的小流蘇球則是增添可愛氛圍,且周子瑜172公分的身高在團體中顯得特別搶眼,貼文一出不到半天就狂吸百萬讚,粉絲通通被融化:「我醉了」、「穿紅色太美了」、「偷走我心的天使。」

▲周子瑜生日造型。(圖/翻攝自IG)

▲正是左邊這張自拍照,讓周子瑜的美貌再度攻佔版面。(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TWICE官方IG於12日時就搶先貼出了數張周子瑜的自拍照,由於聲量太驚人,甚至直接攻佔了韓國入口網站的版面,被新聞標題譽為:「令人醉心的美貌。」登上熱搜排行榜,由此可見周子瑜的強大人氣。

▲周子瑜生日造型。(圖/翻攝自IG)

▲生日前一天晚上,周子瑜開直播和粉絲們一同慶生,並收到了TWICE其他成員們準備的驚喜。(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IU這樣穿太美了!韓星都愛上「棒球帽+洋裝」穿搭術 只需掌握一關鍵

►7歲泰國小女孩天使美顏被封「小Lisa」 網:騙人生女兒!

關鍵字:

周子瑜, TWICE, 生日, 慶生, 紅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