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疫苗開打動線亂!陳其邁怒飆2局長:沒保持距離就別辦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首波高齡長輩疫苗15日開放施打,市長陳其邁一早到高雄巨蛋視察,發現現場動線紊亂,椅子間距也沒保持社交距離,當場飆罵市府2名局長,「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就不要辦了!」

▲▼高雄施打疫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巨蛋15日施打疫苗,現場險釀群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施打疫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巨蛋15日施打疫苗,現場險釀群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其邁當場飆罵官員,拉不開距離就不要辦(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其邁當場飆罵官員,拉不開距離就不要辦(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巨蛋一早就擠滿人潮,現場分為三個區塊,一個區塊是120個座位,現場椅子和椅子間雖然有維持社交距離,但是中間再穿插醫護,就形成了群聚現象,結束第一梯次接種後,醫護趕緊替椅子清潔消毒,並將椅子間距再拉開。

市長陳其邁前往巨蛋視察時,發現裡頭動線混亂,椅子間距未保持社交距離,也擔心媒體拍攝時影響到長輩施打動線,當下抓了新聞局長董建宏、衛生局長黃志中開罵,「怎麼可以這樣?亂七八糟!」「如果動線管不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就不要辦了!」市府人員私下透露,很少看到市長會在公眾場合不顧形象飆罵人,「他就是真性情」。

高雄市衛生局疾管處長何惠彬表示,全市87歲以上長輩約3萬1000人,預計今日可接種8000人次。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獨/高雄男「染疫21天」現況曝!失去嗅覺…每天緊盯誰因他染疫

漢神巨蛋打疫苗直擊!宇美町式「進去出來30分鐘」...間距有點擠

遠洋漁船陸續返高雄 293名漁工全船篩檢!防疫巴士直送檢疫旅館

高雄眼鏡行自曝「全體員工打完疫苗」 網酸爆!衛生局給答案

網友點名他「更上層樓」 陳其邁曝每天睡不著:拜託不要來亂

柯P快來上課!疫苗內線交易真相曝 她用「數學題」算出最快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