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悶壞了?水果四選一測煩躁程度 網驚:有準!

▲▼西瓜,西瓜切片,切西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網站有一心理測驗受到民眾關注,透過水果四選一題目,可以測出你現階段的內心煩躁感有多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衝擊全台,民眾減少移動機會,沒事就待在家裡,與家人、另一半在同一個空間相處的時間變多了,摩擦、衝突也跟著變多,日本網站「ananbeauty+」最近分享一則心理測驗,透過水果四選一,可以檢視自己現在內心的煩躁感,來看看你是否快要受不了了呢?

請由以下4樣水果中,選出1樣你現在最想吃的水果。
A:西瓜
B:香蕉
C:柳橙
D:草莓

▲▼西瓜,西瓜切片,切西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西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A:選擇西瓜的你,煩躁程度有65%。

現階段的你很可能對另一半或朋友不是很滿意,也許是因為對方遺漏了什麼,或是你對對方太嚴格了!如果保持原樣,不願意彼此溝通,那麼這狀況就會越來越不好,到時候彼此的挫折感與煩躁感就會更重。其實這時候,只需要輕輕地告訴對方你希望他們解決什麼問題,且盡量別把你的理想強加給對方,多一點溝通與包容,一切都會變好的。

▲香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香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B:選擇香蕉的你,煩躁程度有90%。

防疫時期,許多上班族都改採居家上班,有不少人就發現工作量增加許多,好像永遠沒有「下班時間」!選擇香蕉的你,代表著你最近可能被需要完成的任務壓得有點喘不過氣,挫敗感逐漸抵達高峰,如果累積太多不好的情緒,可能會累垮自己,也因為煩躁讓你變得咄咄逼人,間接影響身邊的人,這時候的你,很需要學會舒壓,先深呼吸,仔細檢查你需要做什麼,接著一項一項地慢慢完成。

▲保養,水果,柳橙,玉米,小番茄,藍莓,火龍果。(圖/pexels)

▲柳橙。(圖/pexels)

C:選擇柳橙的你,煩躁程度有40%。

你是一位非常重視對話的人,懂得好好尊重對方的感受與發言權,因為與你溝通起來不太會有障礙,所以許多人都喜歡與你談話。不過顧著當大家的傾聽者,顧慮多了,煩惱也就跟著多,有時候可以選擇遠離他人的負面情緒,好好善待自己,才不會累積太多焦慮情緒,悶久了而爆發。

▲草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草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D:選擇草莓的你,煩躁程度有15%。

現在的狀況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有可能是因為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但也有可能是還沒察覺到問題。雖然沒壓力很好,但有時候太過悠閒,容易錯過重要的機會或事情,可以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如果確定一切OK沒問題,就不用過於擔心。

日本網站「ananbeauty+」也指出,因為有的水果吃起來是甜的、有些則是酸的,帶給人們不同的感受,所以在深度心理學中,你現在想要哪樣水果,會顯示出你此刻的心情如何,這就是這道心理測驗的原因與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