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天團警察節贈面罩!自錄24秒影片曝:感謝大家守護第一線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知名本土天團「玖壹壹」為感謝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在警察節當天也就是15日,透過里長贈送1千個防護面罩給台中第一警分局,希望能讓警察同仁值勤時多一層保障。警方感謝玖壹壹善舉,也呼籲民眾共體時艱,配合政府三級防疫規定,保護自己也保護親友。

▲▼玖壹壹贈1000個防護面罩給第一警分局。(圖/警方提供)

▲玖壹壹成員錄影片感謝警察辛勞。(圖/警方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警察節,但全國第一線警察因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更加忙碌。第一線警察同仁除了平時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外,同時也加強各項防疫工作,並協助配合市府各單位進行宣導、勸導及違反禁令規定取締。

▲▼玖壹壹贈1000個防護面罩給第一警分局。(圖/警方提供)

▲▼玖壹壹贈1000個防護面罩給第一警分局。(圖/警方提供)

知名饒舌團體「玖壹壹」有鑑於警察、消防、醫護等人員都全力投入防疫作戰,經紀公司老闆透過西區昇平里長蕭行凱,得知警察與消防、醫護相較下,較欠缺防護裝備,,決定贈送1000個防護面罩給第一警分局,讓警察值勤無後顧之憂。

玖壹壹春風、洋蔥、建志為遵守不跨縣市移動規定,特別在警察節前夕錄製24秒短片,感謝一分局在疫情期間辛苦執勤,維護社會治安與安全,也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投入分享溫暖。

第一分局表示,十分感謝玖壹壹天團力挺警察,捐贈的面罩對於第一線執勤的員警助益良多,也能有效防護員警的執勤安全。另呼籲因疫情嚴峻,請民眾配合政府相關規定,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也請民眾共體時艱,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身邊親友。

360度全面殺菌


【更多新聞】

7月大女嬰確診!台中新光三越櫃姐家族8人染疫再+1

台中男摩鐵猝死快篩出爐!和妙齡女在一起2小時 保險套拆封未用

櫃姐確診台中新光三越第三天停業 公告「自主」兩字遭網友狂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