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隊野手延續12強金牌陣 坂本勇人等傷兵回歸成焦點

▲▼世界12強棒球賽,坂本勇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坂本勇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倒數39天,地主日本隊預計近期公布24人名單,日媒預測野手陣應以12強賽奪金的陣容延續下來,仍相當有看頭,但也有主力因傷或染疫曾離開一軍,這段時間的手感調整相對重要許多。

《每日體育》預測名單的13位野手中,包含10人都是2019年世界12強賽奪金的陣容,變化不大算是令人感到安定的陣容。從2019年3月跟墨西哥交流賽被選出的村上宗隆成長幅度大,還有當時因傷沒有參賽的柳田悠岐也有機會回歸國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期待為主力的菊池涼介和鈴木誠也,5月曾因染役而休息,剛回一軍要看狀況調整情況,坂本勇人也是右手指骨折後剛復出,還有會澤翼下半身也有不適,他們進名單應沒問題,但是開打前這段時間找回正常狀況就相當重要。

跟WBC經典賽比起來,奧運參賽人數少為24人,必須慎選野手讓各方面戰力平均,從捕手轉內外野手都能勝任的栗原陵矢或許是活用的目標,當然還有近藤健介和山田哲人各自有優勢,守備跑壘兼具的源田壯亮,應該都是基本戰力。

《每日體育》野手預測名單如下:捕手會澤翼、甲斐拓也;內野手淺村榮斗、菊池涼介、村上宗隆、坂本勇人、山田哲人、源田壯亮;外野手:鈴木誠也、柳田悠岐、吉田正尚、近藤健介、栗原陵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