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捐HFNC難過自責!深夜PO千字心聲 「他X的意外」成勸募原因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東森自然美形象大使賈永婕購買330台「救命神器」HFNC捐到各地醫院,讓各界相當感動,她在臉書透露,其實會開始捐募HFNC的原因,全是9年前在半年年經歷了2次「他媽的意外」,深知「加油打氣」是多重要的一件事,但在看到某些政論節目開始批評後,讓她難過自責:「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

賈永婕端午節整天忙著送HFNC到各大醫院,到了15日凌晨才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談到這次捐募計畫的源頭,全是因為疫情爆發後,感受到台灣社會有分裂氛圍,開始了送愛心便當替醫護加油打氣的活動,想把台灣人的心串連在一起,「大家都是愛台灣的人也許有一點緊張有一點焦慮但是我們應該可以用正向的心情來面對。」

▲賈永婕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透露,2012年她在半年內經歷了最好的朋友及爸爸的離世,開始接觸運動來療傷,也參加了三鐵,在賽道上她得到了很多人的鼓勵和加油,讓她深知「加油打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在漫長的賽道上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因此她在任何時候都會大聲替別人加油,像瘋子一樣的狂喊。

「我就是一個熱血充滿著加油魂的人,我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我們全台灣都在幫他們加油,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賈永婕表示,今天在很多政論節目上看到因為自己的捐募,而招來一些批評言論時,難過自責想著:「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

▲賈永婕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直言,疫情當前,大家共同的敵人是病毒,而不是彼此,「我很愛台灣真的很愛,我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互相的支持互相的鼓勵我們有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我們要當彼此的神隊友,互相支援,不分彼此,一切努力消滅病毒!」


賈永婕臉書全文:

Day 2 6/14 端午節
交貨紀錄
新北聯合25台
慈濟15台
北市聯合25台
耕莘5
70台
感謝所有假日來加班出貨送貨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為台灣的付出!
我們有的機器直接跟醫院方點交完就直接推去病房給病人使用了
今天的我會有一點長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今天是真的一直忙到現在,晚上12:03我剛剛送完大夜班醫護人員的消夜!端午節嘛還是要有儀式感
先跟各位報告一下我今天的行程早上10:30台北慈濟 交貨機器
1:30 仁愛醫院 交貨機器
4:00仁愛醫院 端午節下午茶
11:00 台安醫院 端午節宵夜
11:30 國泰醫院 端午節宵夜
12:00 馬偕醫院 端午節宵夜
消夜非常的豐富喔Just Kitchen的餐盒
佳嬿的肉桂捲、徠集手工法式甜點的烤布蕾、吉旺財手搖飲料
我希望我們的醫護人員在休息時間有一些邪惡的療癒食物
打從一開始的愛心便當活動我就沒有想太多,那個時候我覺得台灣好像因為疫情有一點分裂。我在想有什麼樣子的活動能夠把大家的心串連在一起,大家都是愛台灣的人也許有一點緊張有一點焦慮但是我們應該可以用正向的心情來面對。所以我開始了送愛心便當的活動很單純的只是想要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這些年我瘋狂的在運動,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我之所以會開始投入運動是因為我有一年他媽的2012在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失去了最好的朋友還有我最愛的爸爸!我開始用運動來療傷!
對一個從小不運動的人不管是在三鐵的比賽還是在馬拉松的賽道上都非常的痛苦吃力!但是只要一聽到旁邊有人幫我喊加油,不管再痛苦難熬我都會擠出我的招牌假笑奮力的往前衝!我也最喜歡在台灣比賽因為在台灣永遠有最多人來幫我加油!然後說我好瘦好漂亮之類的
所以加油打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在漫長的賽道上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
就這樣我在大家的加油打氣聲中,化悲傷為力量⋯⋯依然打拼過日子!
所以在任何時候我都會大聲地幫別人加油!像瘋子一樣的狂喊!我就是一個熱血充滿著加油魂的人,我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我們全台灣都在幫他們加油,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
而這次的救命神器也是因為愛心便當而起!今天有人說我是神力女超人哈哈!還叫我穿泳衣去交貨。能看嗎?我真的只是一個熱心的大嬸(好啦!年紀是但是人還是很美)
我要說的是今天看到很多的政論節目開始批評八啦八啦的時候其實我有一點難過,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
我很愛台灣真的很愛,我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互相的支持互相的鼓勵我們有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我們要當彼此的神隊友,互相支援,不分彼此,一切努力消滅病毒!
非常想念可以比賽的日子,在賽道上我們一定要幫彼此加油好嗎!
最好不要刷我卡啦
對抗瘟疫的唯一方法就是正直
#一起加油
#台灣加油
#醫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