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隊沒左投怎麼辦?車雨燦6月剛復出被點名

▲12強棒球賽複賽,南韓隊車雨燦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車雨燦。(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國隊備戰東京奧運卻有難題,優質左投都已經往大聯盟發展,造成國內缺左投的窘境,就連本季剛復出的車雨燦都被納入考慮。

北京奧運率韓國拿金牌的金卿文,睽違11年再扛重任拚連霸,16日即將揭曉最終名單,最近他不只飛往墨西哥看美洲資格賽,回到國內繼續看韓職,野手沒甚麼大問題,煩惱的是投手,比起右投及側投,國際賽資歷的左投大幅減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國際賽亮眼的柳賢振、金廣鉉、梁玹種都在大聯盟,2015年世界12強賽曾一口氣排出5左投的陣容,現在狀況已經不同。原本被期望的新生代左投具昌模受傷確定無法參賽,去年成長看得見的崔採興今年不穩定,可以活用的咸德柱在二軍。SSG金泰勲最近狀況起伏,起亞虎19歲的李義里是洋教頭推薦的人選,但太年輕又缺國際賽經驗也有難度。

因此韓媒《MK SPORTS》認為,金卿文應該會把目光看向6月在一軍復出的LG雙子左投車雨燦,今年34歲的他包含世界12強賽、亞運及經典賽都參加過兩次,是有國際賽資歷的左投。

車雨燦6日本季首戰對起亞虎5局無失分,12日再對斗山5局失2分,在左投困窘的狀況下,車雨燦的復出就像及時雨一樣,因為他才剛復出狀況還不到百分之百,投球量也在控制中,就看金卿文和國家隊投手教練討論結果如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