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甜心吸飲料「下秒超反差」! 220萬人看完哀號:不敢再信網路

▲▼網路正妹瞬間變臉長這樣 百萬網友傻眼「太可怕了」。(圖/翻攝自TikTok)

▲大久保佳代子穿梭在虛擬網路之間。(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科技飛速進展,網路世界的「美女」也愈來愈多,然而到了揭曉真面目時,往往又引起網友一片哭號「詐騙!」日本搞笑女藝人大久保佳代子日前就在經營的TikTok帳號上,親自示範如何「上秒變甜美,下秒看傻眼」,在分割畫面中左右切換網美濾鏡和真實面目,反差之大令網友直呼「差好多!」

大久保佳代子5日在TikTok上對著鏡頭隨音樂擺動,手中還拿著一杯飲料邊跳邊吸,當跳到開啟網美濾鏡的左側畫面時,她彷彿一名年輕美眉在耍可愛,跳回右側真實畫面時又突然間回到平常的面貌,吸飲料時鼻孔還撐得很大,左右跳動時可以看見美顏效果幾乎零延遲,讓人折服於當今科技的進步。

該影片至今已經累積超過220萬人次瀏覽,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TikTok和Instagram都讓我又愛又恨」、「還是左邊的比較可愛」、「那個鼻孔怎麼回事!」不過也有網友喜歡大久保佳代子原本的樣子,「妳是我的偶像」、「不好啦,濾鏡裡的妳長得跟別人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