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人倒了什麼楣該問誰?」 朱學恒6個QA開嗆:林昶佐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13日在臉書PO文呼籲,應該優先配給疫苗給萬華區。宅神朱學恒14日則在臉書列出6個問題隔空開嗆,決定發放疫苗數量的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林昶佐卻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多發放疫苗,「萬華人到底倒了什麼楣該問誰?萬華的立委林昶佐。」

▲▼林昶佐打疫苗,好身材引起網友討論,港星杜汶澤也跑來留言。(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曾公開分享打疫苗的照片,好身材一度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昶佐,下同)

林昶佐5月6日公開接受AZ疫苗注射的照片,呼籲大家趕快去打疫苗,沒想到5天後台灣本土疫情升溫,萬華一夕之間成為台北市疫情最嚴重的地區。林昶佐6月13日在臉書PO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指揮中心增加高風險熱區疫苗分配,雙北將多獲得10%的疫苗,因此希望市長能把為了熱區多配給的疫苗,優先給萬華,「不只是因為萬華承受最早一波的疫情衝擊、承受各種外界汙名的眼光,更是為了讓萬華以及整個台北都能守住,順利讓疫情能徹底控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昶佐要求疫苗優先配給萬華,朱學恒提6QA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昶佐、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林昶佐臉書PO文。

不過,對於林昶佐的主張,宅神朱學恒抱持不同的看法,他14日在臉書PO文列出6個問題,並自問自答,內容如下:

一、讓病毒進來台灣擴散的是誰?中央的3+11政策。
二、汙名化萬華的是誰?衛福部的石崇良。
三、決定發放疫苗數量的是誰?衛福部的陳時中。
四、萬華的林昶佐以為要多發疫苗要跟誰講?台北市長柯文哲。
五、沒當兵這幾天啥也沒做,在家裡練出腹肌還打完疫苗的是誰?萬華的立委林昶佐。
六、萬華人到底倒了什麼楣該問誰?萬華的立委林昶佐。

▼朱學恒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林昶佐要求疫苗優先配給萬華,朱學恒提6QA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昶佐、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的PO文在網路上一度掀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而對於汙名化萬華的爭議,是國民黨立委羅明才11日在立法院質詢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時,詢問「究竟破口是在哪裡?」石崇良則數度強調是在萬華,進而引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等人的不滿。林昶佐當時也有跳出來表示,他已經打電話給石崇良,要求石崇良應該謹慎發言,不要再助長旁人對於萬華的異樣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